close

2017-01-22 00.45.57.jpg

這次遊學是跟東南遊學團在英國劍橋待2週

第三週去法國比利時荷蘭德國

在劍橋待的語言學校是Studio, Cambridge

創立於1954年,是劍橋歷史悠久的英語學校

進去會先考試分班

環境還不錯,除了學生餐廳的餐點哈哈

2017-01-23 12.48.54.jpg

看起來還不錯對吧

吃了以後會非常認同台灣是美食天堂哈哈

所以人不可貌相 

重點是 ! 還會有不夠的時候

只要晚點下課餐廳的食物就幾乎快沒得選了

像我這種愛吃的沒吃飽會森77呀哈哈

師資部分呢

我分到的班級老師不錯,很用心也很有耐心

即便你亂說破到不行的英文

他們會非常有耐心的教你說對的語法文法等

同學來自世界各地

對話都很有趣

因為英文都不太好哈哈還有各方口音

搭起來很違和但大家都很好心假裝聽懂哈哈

上課是九點到三點,三點後學校會有活動

因為是跟遊學團地所以是務必要參加啦哈哈

有的不錯會帶你更認識劍橋

有的就滿無聊的

這活動是可以自由參加的

2017-01-26 08.22.44.jpg

這是公車亭臉很臭完全是因為沒吃飽哈哈哈

我的homestay是一個很簡單的小家庭

爸爸媽媽跟小男孩還有一隻超活潑的狗

一開始感覺還不錯

殊不知到後來完全走鍾了...

早上吃燕麥片配牛奶

剛剛有提到我胃口滿大的

所以根本吃不飽

跟homema反應說我可以吃吐司嗎

他說兩種擇一(燕麥片跟吐司),我選了吐司

結果隔天依然是燕麥片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不是吐司

他說吐司之後再用給我們吃

結果到最後天天都是燕麥片.....

我就受不了自己去超市買吐司或貝果還有蛋

她說她可以幫我們煎蛋,這點倒是有做到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們去倫敦回劍橋已經超過八點了

前一天我們有跟她說會晚回家希望可以幫我們準備晚餐及讓我們洗澡

她也說ok

結果回去的時候她跟我們說蓮蓬頭壞掉了,wifi也壞了

我跟我妹想說那用泡澡的洗

結果 ! 她連塞頭也藏起來 !

我們問她說塞頭呢? 她說他們都用毛巾....

真的很不會說謊,我們來的第一天就有看到塞頭

那個塞頭是在我們住的最後一天才消失在浴室的

真的是一個很荒謬的故事哈哈哈 

S__12918806.jpg

這是home ma 準備的晚餐

home ma的廚藝是算不錯的了

跟學餐比起來她煮的是超美味的哈哈

他們的主食就是馬鈴薯

米飯就是泰國米那種長長細細的

菜的部分都以生菜為主

水果有的不錯有的普普

草莓 ! 他們的草莓一定要買又大顆又甜又便宜 !

很愛逛超市的我

也要感謝home ma 的小氣哈哈

讓我們在超市找到了很多可以裹腹的寶物 

2017-02-02 09.04.11.jpg

這是超市買的貝果跟蛋

home ma為了不讓我們進廚房

所以蛋是她煎的哈哈

大的超市有現成的沙拉吧

依盒子大小算錢,你能塞多少就多少

他們的薯條不是麥當勞那種細細的,都是粗的居多

薯條是不錯吃啦,愛吃薯條的

來這邊包準天天都有哈哈

2017-01-26 08.22.29.jpg

每天去上學都是靠巴士

他們的巴士顛峰時段很不準時

晚上約九點後就沒有車了

所以劍橋滿少夜生活的

幾乎每一家都早早就寢

如果真的晚回家了,可以搭計程車

但不便宜 

 

劍橋居民除非要離開劍橋上班上課

不然大部分都是騎腳套車或搭巴士

騎車的人技術都很好

天雨路滑的也是可以騎哈哈

就像我們的摩托車

至於劍橋的居民呢

有的不錯有的不太友善

治安不錯但還是要小心一點

劍橋的天氣很像女人很任性

說變就變難以捉摸哈哈

空氣很好出太陽時天空很藍看得很清

他們都是霧不是霧霾哈哈

這遊學的文章拖了超久才生出來哈哈

年初的事拖到年尾才打 

這是在劍橋兩週大部分的生活

遊玩的部分下篇繼續溜 

 

 

 

 

 

arrow
arrow

    Euni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